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发展中国家带动全球电信业发展
时间:2013-03-18 浏览次数:

        据国际电联《衡量信息社会发展——2012年》报告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ICT行业已成为许多国家经济增长的主要推动行业。到2011年年初,全球电信收入排名前20的市场中有9个为发展中或新兴国家市场,其中包括巴西、中国、印度和墨西哥,且发展中国家的电信收入占世界电信收入的35%。2010年,全球ICT商品出口占全球商品贸易总额已达12%,在发展中国家这一比例高达20%。当年,全球电信服务收入达到了1.5万亿美元,占世界GDP的2.4%。同年,电信投资(以资本支出衡量)超过了2410亿美元,占全球固定资产形成总值的2%。在发展中国家电信业更是发挥了尤为重要的作用,在经济危机发生的2007年~2010年间,发展中国家的电信收入和投资持续增长22%,而发达国家的此类收入却陷入停滞。(摘自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网)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