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通信行业核心价值观”大讨论
时间:2013-07-17 浏览次数:

        2013年6月9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向各会员单位发出了“关于开展行业核心价值观大讨论”的倡议。倡议认为:通信行业已经处于以互联网为主要特征的信息通信领域深刻变革、竞争日益加剧的新形势下,通信行业又一次面临严峻挑战和关键的战略转型期。通信行业核心价值是行业形象和旗帜,更是引领全行业迎接挑战、加快转型、科学设计与实现行业梦想的灵魂与动力,是不可或缺的软实力。构建通信行业核心价值观已经成为全行业的迫切需要。
        为此,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决定在全行业组织开展一次行业核心价值观大讨论,总结提炼出全行业共同认可、共同遵守的核心价值观。要求各会员单位高度重视这次活动,因地制宜地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如举行座谈、开展专题讨论和主题演讲等。协会已经通过开展征文活动,推动这项活动广泛而深入开展,使之成为一次全行业解放思想、破除禁锢、发掘价值、凝聚共识的过程,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这。
        目前,《人民邮电报》已经专门开辟专栏,以征文的形式开展了“通信行业核心价值观”大讨论。征文中,我们看到了从“过度竞争”之弊,提出“竞合”是行业核心价值所在;行业价值构建之本是用户价值回归,构建的关键是员工尊严回归等很多新的观点,发人深醒。省通信企业协会希望各会员单位,根据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提出的“关于开展行业核心价值观大讨论”的倡议,结合各集团的工作部署,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到“通信行业核心价值观”大讨论中来。企业自律公约组织轮值方和五大专家组,结合工作实际,站在通信行业发展的战略高度,认识、研究和提出适合通信业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在全行业形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激发热情、努力工作的氛围,为推动通信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