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中移动客户申诉率连续三年行业最低
时间:2013-11-11 浏览次数:

        据工信部申诉受理中心统计,中国移动的客户申诉率连续三年保持行业最低。2013年中国移动持续提升网络质量和窗口服务质量, 建设了终端售后服务体系,向客户提供终端售后咨询、维修、接机送修等服务。目前全网共建设售后维修网点1131个,覆盖全网91%地市以上区域;对维修网点未覆盖区域,向客户提供接机服务,即收下客户的故障机,帮助送修,目前全国共建成接机点6119个,覆盖全国73%的县。热线、营业厅、电子渠道、10086官方微博等渠道相互协同,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服务更加可靠便捷。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