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我国通信资费逐年下降
时间:2014-05-26 浏览次数:

        近6年来,随着通信市场快速发展,国内通信资费综合水平下降幅度达31.6%。2008-2012年,国内通信资费综合价格水平累计下降29%,而同期国内人均收入从9794元提高到16674元,增长70.2%,“电信购买力”(人均收入/电信资费综合价格水平)增长60%。2013年三大电信运营公司多次调整资费,一季度,中国移动通信业务国际通话资费平均降幅达50%,随后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又先后下调了宽带接入服务费水平,其中中国联通部分宽带接入服务费降幅达30%。2014年初,中国移动公司进一步下调了4G资费,其中,上海4G流量套餐比3G套餐资费平均下降了20%,北京用户套餐价格不变而流量增加了20倍。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