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京开幕
时间:2015-04-07 浏览次数:

        9月16日,“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500多家参展单位展示了全球信息通信领域最前沿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长刘立清在论坛上指出:目前,我国正在高度关注新一代ICT技术方面的研究,可以说,ICT技术正处在一个重要的转型期,新技术、新业务对产业的拉动作用越来越明显,特别是移动通信、宽带技术、互联网乃至传感技术的大力推进,不仅为ICT产业自身带来了发展动力,而且对促进工业的技术改造、产业升级、结构优化和发展方式的转变也将发挥积极的作用。(摘自《通信企协简讯》2009第9期)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