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第六届(2009年)全国通信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获奖成果和优秀组织单位揭晓
时间:2015-04-07 浏览次数:

        2009年10月20日,第六届(2009年)全国通信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会议在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及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合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审定会议。 
        经会议审议,确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为本届优秀组织单位。确定第六届(2009年)全国通信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获奖成果82项。其中,一等奖14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50项。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有两项成果荣获三等奖。 
        审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立清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全国通信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成效。活动激发和调动了广大通信企业干部职工的创新的热情和积极性,涌现了一大批“创新性、实践性、效益性”突出的管理成果,对促进全行业实现战略转型,提高管理水平,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要求今后更加细致地完善这项活动的各项程序、标准和办希望今后更加细致地完善这项活动的各项程序、标准和办法,积极引导企业管理创新方向,让管理创新成果审定平台建设的越来越好,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