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公告栏- 公告栏
公告栏
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被省民政厅评为5A级行业协会
时间:2016-07-06 浏览次数:

日前,辽宁省民政厅发布2016年第1号公告。公布2015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经辽宁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定,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在2015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中获得5A等级。
      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在省民政厅监督指导下,在省通信管理局大力支持下,坚决拥护和执行国家对推进行业协会商会改革提出的相关指导意见,大胆创新改革,全面履行职能,更好地适应新形势的需要。2015年,协会认真准备,积极参加社团等级评估。经过评估组的严格检查、现场评审,最终在首次参加社团等级评估的情况下,获得了5A级殊荣。
      在此次评估中,辽宁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对协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人员队伍富有朝气、知识层次高;二是领导班子团结、高效、务实;三是定位准确,围绕行业自律、行业管理、行业服务等核心工作,发挥作用显著,亮点鲜明。
      省通信行业协会将以荣获5A等级为起点,进一步履行行业自律、会员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职责,更好地服务与政府、服务与企业、服务与行业,为我省通信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