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公告栏- 公告栏
公告栏
转发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关于召开2018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高层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

各会员单位:

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高层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中国广电协办、人民邮电报社承办,每届论坛都选择国家信息化发展及信息通信行业最具紧迫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课题作为论坛主题,召集业界高层精英进行集中研讨,已成为信息通信业界最重要的论坛之一。

为让各会员单位及时了解我国的工业互联网发展前景;抓住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为行业带来的机遇。现将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关于召开2018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高层论坛的通知》(通企【2018】106号)转发给你们,请各会员单位珍惜机会,积极报名。并于9月4日前,将报名回执表以邮件或传真的方式报至省通信行业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李旭妍电话:024-23822108

邮箱:3065398704@qq.com传真:024-23822104

 

 

附件:《关于召开2018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高层论坛的通知》(通企【2018】106号)

 

 

 

                                            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

                                            二〇一八年八月八日

 

 

           附件:1、《关于召开2018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高层论坛的通知》(通企【2018】106号).pdf

                      2、报名表.doc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