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通信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参加中企协信息通信法治与监管培训班
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期在辽宁沈阳召开的全国信息通信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信息通信行业管理人员的法治素质和监管水平,维护行业健康发展,2016年11月15-17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在辽宁沈阳举办“信息通信法治与监管培训班”。邮政集团公司,中国电信、移动、联通集团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各省、区通信管理局、通信行业(企业)协会与各相关企业约100多人参加培训班培训。
       培训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局、省通信管理局、企业法律和监管部门的领导,信息通信法治工作委员会专家和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对新形势下信息通信监管工作的思路和展望、电信实名制、信息通信业市场秩序与监管、企业依法监管实践、移动转售监管政策实践与思考、网络安全与个人信息保护、信息通信法治的历程与趋势等内容进行讲解和授课。
       省通信行业协会为了使会员企业开阔眼界,强化法治观念,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掌握目前信息通信行业存在的总体情况与突出问题,加强多层面地信息交流,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及时转发中企协文件,要求会员企业结合企业实际和工作需要,组织管理人员参加。省联通、移动、电信公司,大连和田通信工程有限公司、锦州市纵横网络通信工程公司、锦州盛世祥云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丹东万鑫德网络工程有限公司、丹东盛烨通信有限公司、丹东市信通通信有限公司、丹东市宇通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辽宁东信网络通讯有限公司、丹东市东盛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派员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