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通信行业协会到福建等地通信行业协会学习调研
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底,省通信行业协会在召开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后,根据2017年工作要点,由张荣胜会长带队,组织协会部室负责人先后到福建、上海和江苏等省市行业协会进行学习调研。

福建、上海和江苏等省市行业协会对辽宁通信行业协会的学习调研非常重视,专题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机构、人员管理、会员服务、购买服务和诚信评价以及党建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重点交流和探讨了目前开展的服务能力评价、脱钩与培训所遇到的问题;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也介绍了《工程成本警戒指标》在辽宁地区的落实情况以及目前承包市场的变化对中小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影响。在学习交流中一致认为,不同地区不同政策,使通信行业协会的发展仍然不平衡,尤其在政策调整和发展转型过程中,协会将面临更多的挑战,也面临更多的机遇。在政府的支持下,更全面更贴近市场地为会员企业服务是通信行业协会生存与发展的重要途径。协会将学习到的经验和作法,有重点地融入到2017年的工作中去。 

学习调研期间,协会一行还参观了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和中共一大遗址。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通过大量珍贵文物和图片,展示了中国船政在近代中国先进科技、新式教育、工业制造、西方经典文化翻译传播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中共一大遗址,标志着一个伟大组织的诞生,一个伟大思想的诞生,也预示着一个世纪的伟大实践。我们和更多的学习参观者一样,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