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举办第一期通信工程项目费用编审人员培训
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

       根据信息通信行业工程建设特殊需要,为满足我省通信建设企业对通信工程项目费用编审人员的培训需求,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按照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信息通信建设行业特需专业人员培训管理办法》,协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工程建设分会,于2017年5月22日至25日举办了第一期通信工程项目费用编审人员培训。
       本期培训地点设在沈阳,当地18家企业148人参加,培训历时3天半。
       这次培训是在新的信息通信建设工程预算定额等标准正式实施的情况下举办的。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信息通信建设工程预算定额、工程费用定额及工程概预算编制规程的通知》(工信部通信【2016】451号),新定额于2017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原定额同时废止。为了使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学习和掌握新的定额标准及使用方法,本次培训教材完全采用了新定额,并以实用性、精简性、理论与实际相关结合为原则,通过实际案例使学员掌握使用新定额进行预算编制的方法。
       培训结束后,利用半天时间对学员进行了考试。
        这次培训,是在充分调查了解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开展的,不仅为企业培养了行业特需专业人材,也为新定额的推广使用起到了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