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通信行业协会分片组织召开部分会员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和作好2018年工作安排,12月22-25日,省通信行业协会分别组织召开了沈阳、大连和锦州片区部分运营、施工、设计和监理企业座谈会,了解一年来省内通信市场的经营与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52家负责人到会。协会会长张荣胜、副会长兼秘书长参加了座谈会,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从整体上看,近两年来我省通信企业在生存与发展过程中仍然面临很多问题:社会环境对通信业的发展增加了限制,企业间的竞争仍然存在无序的问题;工程总承包体系的改变、通信资质的取消和取得住建部资质的难度、外埠企业的涌入以及工程折扣无底线性,加之部分企业欠款问题的存在等等,大大减少了中小企业进入市场的机遇或可能,普遍增加了省内施工企业的生存、生产和发展的难度。这一现状的继续存在,将对省内通信企业的存活量、省内通信工程质量、施工安全以及将来通信设施的维护都带来很大影响。
       省通信行业协会将密切关注省内通信市场的变化,建立向上级有关部门及时反馈信息的渠道。同时,将有些问题纳入2018年工作计划,寻求更好的办法加以解决。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