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7年度省通信行业“突出贡献奖”评选工作结束
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

       根据省通信行业协会2017年工作计划,2017年度省通信行业“突出贡献奖”申报与评选工作已经结束。2017年4月,省通信行业协会下发了《关于开展辽宁省通信行业“突出贡献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省联通公司、省移动公司、省电信公司、省铁塔公司、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和市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上报参评材料共43份。
       为了做好评选工作,协会组织工作人员先期对材料进行了初审,并根据《辽宁省通信行业“突出贡献奖”评选办法(试行)》,分别制定了《辽宁省通信行业2017年“突出贡献奖”评审与评选规则》和《辽宁省通信行业2017年“突出贡献奖”评审标准》,作为这次评选的主要依据。今年对上报的43份材料分为“技术创新”、“管理效益”和“理论学术”三类,聘请的六名专家进行分类分工评审,根据规则和标准,通过打分、提出依据及现场唱分等程序,作到公正公平,充分科学体现我省通信行业目前在诸多领域的贡献水平。最后,根据评选得分情况确定奖项。
        今年,市设计院李敏、省移动李明国、省设计院李素智、省电信李瑛、省联通吴中首和省铁塔杨岩作为专家参加了评审工作。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