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辽沈战役和 中共沟帮子铁路支部纪念馆
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根据年初工作计划,2019年6月20至21日,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及办事处在职党员员工,在辽西办事处的安排下,由王冕会长带队,参观了锦州辽沈战役和中共沟帮子铁路支部纪念馆。
今年,协会将党群建设纳入全年工作重点计划,在抓好季度理论学习的同时,通过结合党的具体革命实践的考察和学习,深刻理解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建思想,在工作中认真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  
在参观中,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介绍和形象的图片文字,让我们回到了战争年代。看到了共产党人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看到了在战场上、支前上、在工运上党员的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看到了建国后和改革开放四十年,新的党员形象、新的党组织在新的形势下的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我们切身感到,是革命者为共产主义的信仰、用他们的血肉之躯赢得了新中国,后来者更应该不忘革命者的初心,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使命来建设新的中国。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