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举办 2019年第一期通信、电子与智能化工程质量员 与资料员、施工员与材料员培训班
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

根据我省信息通信工程施工、设计企业培训需求,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工程建设分会和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于6月24日至27日,在沈阳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通信、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施工员、材料员培训班和质量员、资料员培训班。中移建设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沈阳总参通信工程设计研究院、沈阳市电信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共265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为期4天,由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股份公司齐玉亮、河南省通信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陈林两位讲师授课。培训课程主要包括公共课程、专业课程、法律法规等三部分。在各参培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通过本次培训,使学员们掌握了更多的通信行业相关知识,对夯实业务基础,提升专业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