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召开部分会员 企业文书和联络员座谈会
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9日,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召开部分会员企业文书和联络员座谈会。来自辽宁联通、移动、电信、铁塔、中移铁通公司、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辽宁省分公司、沈阳东昌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大连和田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和耀程通信建设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的文书和协会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周军在讲话中,介绍了协会的发展过程。协会由计划经济时代、政企合一时的一个处室,到如今在民政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级行业协会,既是中国体制机制改革的一个缩影,是中国社会由大政府小社会向小政府大社会转变的写照,更是中国融入世界的一个证明;论述了协会是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承担着沟通、协调、服务的职能。从应沈阳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要求,为其研发的“路灯标准”搭建与政府沟通的桥梁讲起,生动地说明了协会就是一个平台,与会者都是平台中的一员,这个平台依靠大家共同努力以实现协会的职能;同时,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在加强协会与企业间沟通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希望与会者献计献策,在国家法律法规框架内共同为省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协会年亚晶同志在总结中,肯定了会员企业一年来对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以电子信箱方式发送文件、简讯工作的支持,这一举措不但节约了成本,还提高了文件接收流程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与会者围绕着协会文件以电子邮箱方式发送一年后取得的实效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并对协会工作提出很有价值的建议。希望协会能够设立标准,对服务于协会工作人员进行评价与表彰,组织公文写作方面的培训等。会议现场还建立了“省通信行业协会联络员微信群”,以保证收发文件及时关注,及时回复。同时,协会利用此次座谈会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