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关于公布辽宁省通信行业二〇一〇年度新一轮全面质量管理基本知识普及教育全国统考
时间:2011-02-21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辽宁省通信行业二〇一〇年度新一轮全面质量管理基本知识普及教育全国统考
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辽通信企 [2011] 2号


各会员单位: 
    根据中国质量协会《关于做好2010年度新一轮全面质量管理基本知识普及教育工作的通知》(中国质协字[2010]16号)文件的要求,为了进一步落实《关于在我省通信企业继续开展全面质量管理基本知识普及教育的通知》(辽通信企[2008]3号)文件的总体安排,按照企协2010年15号文件的具体部署,各会员单位共组织了22327名干部和员工参加了新一轮全面质量管理基本知识普及教育的全国统考,统考通过率达到100%,全部获得了由中质协颁发的新一轮全质全国统考合格证书。 
    这一旨在从质量源头和基础入手,打牢企业质量管理基础,提高全员的质量意识和质量行为能力,提高通信业运行质量和服务质量,从根本上提升企业竞争能力的考试工作,是由4家省级公司负责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省、市公司责任层层落实,按统一时间、方法和步骤有序完成的。 
    本次考试一是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许多领导亲临考场参加了考试;二是具体负责同志进行了精心组织,上下协调、积极工作;三是得到了全体干部和员工的积极响应,充分体现了全面质量管理是全员全过程管理的特点。从资深管理者到普通的一线员工,从管理层的各部门到生产运营的基层员工,都参加了这一考试;四是指定专门部门及人员进行负责,考前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以自学为主与聘请专门辅导老师进行指导,这一模式保证了考试的有效性。 
    参加全国新一轮全面质量管理基本知识统一考试是推进企业实施全面质量管理的重要步骤。我省通信行业的干部职工经过2009和2010年两年的努力,已经有40295名干部和员工参加了新一轮全面质量管理基本知识全国统考,为进一步落实“力争2-3年实现我省通信行业全面质量管理知识普及教育”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2011年我们还要再接再厉把培训工作继续开展下去,圆满完成我省通信业全员参加全国统考的目标。只要我们扎实工作,就会对我省全面质量管理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这一工作能够继续得到各级领导的重视,大力支持,为全面提升通信专业人才素质,促进我省通信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新一轮全质全国统考合格证书已发到各单位,请各单位按统一要求、统一证书编号填制后及时发放到员工手中;合格名单将在省通信企业协会网站予以公布。 
    协会网站地址为: www.lncea.com 。 

 

 二〇一一年二月十八日 


主题词:公布  名单  通知 
主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辽宁省电信分公司,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抄送:辽宁省通信管理局 
辽宁省通信企业协会秘书处       2011年2月18日印发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