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辽宁恒润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5-05-15 浏览次数:

        辽宁恒润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根据中国的电信市场现状及现代技术发展的趋势为先导,以市场需求为主体而成立的新兴通信技术、施工企业,旨在将新兴技术与市场需求进行有机的结合,使企业发展与社会技术进步并行。
         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现有各类工程技术和施工人员近百人。公司管理层包括海归人士及业界资深的技术专家。 公司现有的人员均为在通信行业及计算机网络领域工作多年的中高级技术人员,在工作经验及技术层面上均达到了较高的水平。     
         公司专注于电子电信工程专业施工、电子工程设计施工、建筑智能化设计与施工、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等通信技术施工领域,并积极开展技术革新,力求为运营商和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稳定、安全、高效、功能完备的技术服务。现已拥有国家电信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安防工程、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等资质,已成为辽宁地区通信建设施工骨干企业之一。 
公司以电信施工为依托,多种行业共同发展。经过二年多稳扎稳打的经营管理,奠定了技术基础,在移动、电力、铁路、广电、电信等领域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同,使我们创造出了品牌、 取得了效益、获得了发展。并建立起了一支兼具领先技术、优质服务及高素质的专业队伍 。
        公司秉着坚持长期发展的思想,实行科技战略、品牌战略和人才战略相结合的经营方针,着重于研发的投入和质量与服务体系的完善,致力于打造一个值得用户信赖的精品品牌,为客户提供100%满意的服务,并为国家的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