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大连和田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5-06-08 浏览次数:

       大连和田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原大连金州电信工程公司于2007年12月18日改制更名为大连和田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9月2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审核批准为“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资质”甲级资质;1996年经原《邮电部》批准为邮电通信工程二级资质企业;2002年10月28日经《辽宁省建设厅》审核批准为“电信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企业,同时具备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公司拥有注册资金3160万元,员工600余人,有职称的工程技术及经济管理人员94人,其中具有高级工程师15人、工程师39人,助理工程师40人,基站和光缆线路专业技能持证人员100人,二级建造师10人。
       公司经营范围:可在全国范围内承担:各种规模的基础网、业务网、支撑网络的建设工程总体方案策划、设计、设备配置与选择、软件开发、工程实施、工程后期的运行保障等业务;安全技术防范设施设计施工;有线电视设计安装。
       2014年完成通信工程总产值1.56亿元。公司连续多年被金州区政府评为先进单位,被省、市、区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被大连市和金州区税务局评为“纳税先进企业”。2001年被中国行业百强企业质量国际大会组委会评为“21世纪最有影响的通信工程施工企业”。
        根据“立足大连、面向全国”的经营战略和“抓住主业(通信工程施工)、发展两翼(新技术新业务、多种经营)”的经营策略,发扬“自强、拼搏、务实、拓新”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优质的服务取信于用户”的质量方针,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处于本地区同行业领先地位。公司注重企业内部管理,推进标准化和现代化管理。1999年5月,为了增加企业后劲,提高市场竞争能力,公司进行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0年1月,经中国方圆标志认证委员会审核,ISO9002质量体系通过。2008年7月完成ISO9001:2008标准换版工作,实现了从2000版至2008版的平稳过渡,2012年通过了50430通信加顶认证。本公司崇尚信守合同、平等互利、团结合作、共图发展的原则,愿意加强与国内外组织的合作。本公司竭诚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工程和优良服务。


         法人代表:夏文田
         地    址:大连市金州区五一路179号
         电    话:(0411)87694567
         传    真:(0411)87688000
          邮    编:116100
          网    站:www.dlhttx.com
          邮    箱:wj66666@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