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沈阳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
时间:2015-06-08 浏览次数:

        沈阳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沈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于2001年10月组建,2002年5月经工商部门注册成立,系上市公司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600487亨通光电)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光纤光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年生产八大类全规格光纤光缆350余万芯公里,在电信、移动、联通、铁通、网通、广电、电力、军工、高速、地铁、高铁等行业系统,建立有良好的供求关系和技术服务保障体系,沈阳亨通是东北地区光纤光缆龙头企业,产品覆盖东北三省及山东、天津等地。
        沈阳亨通获得信息产业部光通信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通过了ISO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获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沈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辽宁省AAA级信誉企业、沈阳市非公有制100强企业,辽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资质、沈阳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资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60余项,公司建设有东北地区唯一的光纤光缆检测实验室和光通信产品检测中心。沈阳亨通公司拥有从芬兰等国引进的国际先进生产设备60余台/套,拥有专业检测人员80余人,检测中心配备具有国际、国内同行业较高水平的检测含仪器45台/套,各工序全方位按照国际标准进行生产和检测,产品质量得到了良好的保证。 
        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大学本、专科以上人员130余人,科研人员占职工比例40%以上。目前沈阳亨通与国内许多大专院校及光纤光缆生产厂商有着密切的联系及合作,及时定向地向国内优秀同行业派遣人员学习,对公司自身的完善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利的人力资源保障。公司已建立了计算机信息化ERP\K3管理网络、OA办公自动化系统等,按照国际标准实施现代6S管理,实现资源共享。
        沈阳亨通立足东北,放眼全球,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科技、高水平”的战略方针,秉承“创造卓越、崇尚文明”的企业理念,精英式的管理团队和先进的设备为公司的产品生产、新品研发、市场服务提供了全方位的保证。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