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铁岭鑫通建筑安装维修有限公司
时间:2015-06-16 浏览次数:

        铁岭鑫通建筑安装维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几年来,本公司一直本着“以诚信为本,靠质量求生存”的原则,使铁岭鑫通建筑安装维修有限公司更好的成长发展。

         公司成立至今,已承揽各项本地、外地的工程,每做一项工程都能受到承办单位的领导、检查人员的表扬和一致好评。

        公司是一支有实力、有能力、有信心的年轻队伍。公司将勇于创新,以高质量、低成本、高效率、诚信待人、以人为本的服务精神,应对变化,以立足长远的眼光魄力,共建良好的企业声誉,赢得更好的发展空间,共创辉煌的明天。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