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沈阳军通智能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5-06-16 浏览次数:

         沈阳军通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100-2号1505室,是一家从事弱电智能化系统开发、设计、施工的专业承包商。企业施资实力雄厚,弱电智能化行业精英云集,其中各专业有职称人员57人,国家级建造师24人,专业设计师10人;公司装备了完整配套的各类施工仪表及机械设备,能够适应各类弱电、通信、智能化、消防、机电工程设计、施工的需要;公司拥有一支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军事化管理的施工队伍,工程管理和施工人员均来自军区通信部队转业或退伍的专业军人,同时,军通企业还是行业弱电•智能化系统方案专业编写单位;弱电•智能化系统图纸专业设计单位;弱电•智能化系统工程专业施工单位。
         军通公司秉承“立足本职、勤勉敬业、开拓进取、商业报国”的夙愿,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弱电、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使客户用最少的投入,得到最优质服务。本着“铸精品、重售后”的企业承诺,打造更加专业的弱电、智能化系统集成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产品开发、设计、施工管理等技术支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最大限度的使客户满意。
        军通公司经过多年如一日的拼搏,企业已经在东北大地上开花结果,以沈阳军通总部为依托,先后在北京、黑龙江、吉林、安徽、大连等地区成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公司施工的众多项目被评为部优、省优、市优工程,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企业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是:“继承光荣传统,永争行业领先”!
         企业理念是:“讲求诚信、适应变化、务实高效、保障有力”!
         企业口号是:“利用科技的力量,始终站在科技的最前沿,结合实际,不偏离实用,致力于提高弱电、智能化系统的应用和服务水平”!
          企业愿景是:“立足本职、勤勉敬业、开拓进取、商业报国”!
          企业目标是:“十年军通、行业名企,百年军通、世界名企”!
        “十年军通、行业名企,百年军通、世界名企”!这样的目标并不遥远,在“继承光荣传统,永争行业领先”的指引下,在“讲求诚信、适应变化、务实高效、保障有力”的经营理念指引下,军通人正迈开坚实有力的步伐,大跨跃的去实现自己的目标!
         军通施资实力雄厚,开展的业务范围如下:
         弱电系统集成、电力工程、机电工程,消防工程、小区建筑智能化工程、通信工程、有线卫星电视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弱电机房装修工程、计算机软件、楼宇自动控制、动环监控工程、安防监控工程的设计与施工;电缆设备、消防设备、交通设备、通信设备、电子安防设备、动环设备、电力设备、计算机软件、机房设备产品生产与销售。
         1、弱电、智能化系统设计与施工:随着人们对办公及居住环境健康、安全、便捷的要求,社会可持续发展对节能降耗的要求,建筑智能化系统呈快速发展趋势,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工作的一部分,并快速的提升着人民的生活质量。
         2、安全防范系统设计与施工:从国际重大赛事的奥运安保到金融银行的安全防范,从铁路民航的安检通过到公用交通的电子拍照,安全防范行业已经成为当今世界第一不可或缺的热门行业。
         3、通信系统集成设计与施工:紧跟国内三大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依托现有技术力量,站在国内通信行业的最前沿,为三大通信运营商做好通信工程配套服务。
         4、消防系统工程设计施工。
         5、机电通风、空调系统设计与施工。
         6、弱电机房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
         7、环境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
         8、野战自动化指挥车、通信车的改装等。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