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大连铭澳电信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5-06-16 浏览次数:

        大连铭澳电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31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司拥有注册资金500万元。固定员工200人,有职称的工程技术及经济管理人员70人,其中具有高级工程师15人、工程师29人助理工程师26人。
        公司经营范围:可在全国范围内承担:电信工程施工。
        根据“立足大连、面向全国”的经营战略和“抓住主业(通信工程施工)、发展两翼(新技术新业务、多种经营)”的经营策略,发扬“自强、拼搏、务实、拓新”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优质的服务取信于用户”的质量方针,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处于本地区同行业领先地位。公司注重企业内部管理,推进标准化和现代化管理。本公司崇尚信守合同、平等互利、团结合作、共图发展的原则,愿意加强与国内外组织的合作。本公司竭诚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工程和优良服务。


        法人代表: 郐万庆
        地    址:辽宁省瓦房店市联合路999号
        电    话:18342209999
        邮    编:116300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