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辽宁北方实验室有限公司
时间:2015-06-19 浏览次数:

        辽宁北方实验室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是专业从事电子信息领域产品/系统质量检测的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
        北方实验室以监理业务为核心,以测评技术为支撑,通过监理与测评的结合、监理与咨询的结合、技术与行业管理能力的结合,提供规划咨询、初步设计、工程监理、系统测评、工程验收、工程后评价和产品检测等全方位技术服务,是国内一流的第三方信息技术服务机构,是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
       企业法人杨丽春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
       服务宗旨  质量源自专业、诚信铸就辉煌。
       业务范围  信息系统工程咨询、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信息系统评价、软件测评、信息安全测评、信息系统测评、智能建筑检测、通信建设监理。
       公司规模公司现有员工近100人,90%以上具有本科学历。80%以上员工具有执业资格证书,包括系统分析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架构设计师、网络规划设计师、PMP项目管理师、国家注册造价师、国家注册咨询师、信息系统监理师、软件评测师、信息安全等级测评师、CISP信息安全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等。
       公司业绩  公司已为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千余个客户提供咨询、监理、测评等服务,涉及工程累计投资额近百亿元人民币。业务领域覆盖了政府、军工、电力、烟草、金融、公安、水利、国土、交通、社保、医疗等行业,遍布北京、湖北、内蒙古等20余个省、市、自治区。
       资质与荣誉:
   国家首批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工业和信息化部)
   工程咨询资质(国家发改委)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
   计量认证证书(CMA)(国家技术监督局)
   涉及国家秘密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监理资质(国家保密局)
   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资质(国家国防科工局)
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DJCP)(公安部)
   建筑智能工程检测证书(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   通信建设监理企业资质证书(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  中央国家机关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定点采购单位(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
  AAA信用等级
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  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