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辽宁瀚元通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15-06-29 浏览次数:

        辽宁瀚元通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沈阳市皇姑区,是辽沈地区一家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企业性质为股份制公司,董事会由3 人组成。企业专注于电信基础网络、通信业务网络、电信支撑网络及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服务,致力于协助运营商进行本地化维护及服务,并为其运营的需要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
        公司引入GB/T19001-2008 idt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以“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精心施工、持续改进”为质量方针,用严谨的科学管理、认真的工作态度为用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瀚元通信以“构筑优化网络”为使命,遵循“凡出言、信为先、已有能、勿自私”的企业宗旨,秉承“创新、信誉、专业、敬业”的企业精神,全面实施“服务与业务领先”的战略,坚持把技术和业务创新贯穿于企业发展的整个过程,努力开拓,积极进取,在服务、协作运营商的同时,积极向整个信息领域服务拓展;从运营商基础网络服务向集成网络优化服务拓展;从现有服务区域业务向其他业务区域拓展,从而加快企业的产业化、规模化、规范化经营的步伐,积极整合资源,扎实耕耘,努力创造多方共赢的现代网络事业。
        人力资源:
        公司内设综合事务部、项目工程部、项目管理部、技术服务部等四个部门。
        公司现有大小机具数十台,大中小型各种生产用车十余辆,主要业务范围为:通信网络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弱电智能化工程、通信工程、防雷工程施工等。
        人才培养: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重视员工的培养和全面发展,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公司不断选派相关人员参加通信企业协会组织的通信概预算员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目前已取得通信概预算资格25人,安全管理人员ABC类共47人。
与此同时,公司还聘请行业内的资深专家到公司为员工进行技术、管理、服务等知识的系统培训,并在理论培训的基础上,安排受训人员在各项目点进行现场实操培训。
         公司将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面向广大用户,为中国联通通信网络业务的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