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沈阳宝丰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5-07-06 浏览次数:

        沈阳宝丰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9月23日成立并在辽宁省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企业法人:郭宝军。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固定资产845万元,企业净资产910万元。公司同时具有信息产业部2011年颁发的《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乙级资质证书》在全国范围内可承接通信业务往来系统集成专业:承担工程投标资额2000万元以下工程项目;电信网络系统集成专业:承担工程投资额2000万元以下工程项目;电信集成往来系统集成专业:承接工程投资额1000万元以下工程项目;并在2014年取得国家GB/T 19001-2008 idt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司业务范围包括:通信工程建设,建筑智能化工程建设,精密设备带电清洗。通信工程建设涵盖通信管道、电缆、光缆、铁塔、基站、交换、传输、电源、数据、设备等施工及维护;建筑智能化工程建设涵盖大楼综合布线,视频监控等等的施工维护安装及调试等。精密设备带电清洗涵盖基站、机房通信设备带电清洗,电力设备带电清洗等。设立专门的维护部门,推行快速响应机制,确保在第一时间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公司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建立了良好、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逐步形成强大的人才、技术和品牌优势。并先后成为: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众多著名企业的紧密合作伙伴。公司拥有一支朝气蓬勃技术全面的团队,公司现有大学生人数占总人数的90%,并且拥有3名高级工程师。公司具备强大的施工力量及雄厚的技术力量,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方面取得了优良成绩。成绩不能让我们满足,荣誉也不会让我们止步,我们所能得到的成就,是因为没有人比我们更严肃,更认真地对待智能化科技事业!凭借良好的信誉、扎实的技术和周到细致的服务,以及全新学习型的团队,定将为您提供最为专业的通信工程支持与服务。
         企业经营业务覆盖大连、辽阳、鞍山、大石桥、抚顺、营口、长春、哈尔滨等东三省各大城市,主要承担国内几大运营商的通信管道、光缆线路、通信设备、移动通信、数据通信、多媒体通信、电信支撑网络等通信工程安装施工及通信线路、传输设备等项业务的维护工作。现有正式员工95人,临时用工60人,具有各类专业通信建设工程概预算16人,通信建设施工企业安全员24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人。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管理层设为1室、2部;施工区域设有4个工程部。
        公司施工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具备先进的施工仪表、车辆和机具设备。近几年来公司共承建光缆线路工程6533多公里,通信管道工程5562多公里,传输设备安装793端;交换机、小区宽带网20万门/户、综合布线系统等5项工程以及13854多公里光缆线路和基站服务器清洗维护任务。公司重质量守信誉,通信建设工程的质量合格率达到了100%,优良率达到85%以上。做到安全生产无事故,多次受到建设单位好评。公司施工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具备先进的施工仪表、车辆和机具设备。公司始终坚定不移地遵循“诚信经营、励精图治、持续发展、追求卓越”的企业宗旨,发扬“团结协作、明理诚信、务实创新、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以“诚信经营赢得市场,高效优质铸就品牌”的经营方针,为通信建设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
        公司本着 以“专业、专注、做中国领先的通信网络维护服务商”为目标,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专业服务、质量第一"的服务理念。勤劳和真诚的我们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