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沈阳北电通信网络有限公司
时间:2015-07-06 浏览次数:

        沈阳北电通信网络有限公司前身为沈阳市电业局强弱电设备专项安装分公司,法人代表:凌辉,成立于2000年8月,主要经营小区电业分布及安装。在通信市场飞速发展、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沈阳北电通信网络有限公司以自身优良的企业文化,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于2003年10月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沈阳北电通信网络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壹佰万元人民币,共有员工33人,其中有职称技术人员18人。并重金新购置了一批高质量、性能卓越的施工设备,以更加完善的施工条件,全面的发展壮大公司的经营范围,增加了电信安装工程施工、通信设备安装、以及楼宇化综合布线等业务。我公司秉承着以人为本,正确定位,引进一些国际上先进的经营理念,使其融入企业,优秀的企业文化,使我公司现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施工人员,在以往施工中,累计了相当丰富的施工经验,并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
        不断地发展创新是我们北电人的承诺;高质量的施工及一流的服务是我们北电人的宗旨;秉承着这些优秀的企业理念,我们---沈阳北电通信网络有限公司将会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