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沈阳福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5-08-05 浏览次数:

        沈阳福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以来,遵循“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通过资源整合及合理规划,全面满足城市规划和电信运营商移动通信基站建设的要求。福源公司企业法人为姜长坤,现有员工30人,全部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公司建立了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服务为特色的经营和管理机制,实行总经理领导下的项目经理负责制,并设立有设计研发部、项目管理部和业务拓展部等专业性项目职能部门,人力资源和财务工作由集团管理。
        公司在沈阳浑南新城开发与建设中,将移动通信基站建设与城市市政建设规划融合到一起,将路灯与通信基站完美结合,节约了市政资金,也解决了基站的选址问题,得到了省、市领导的一致好评,企业也成为业界颇具影响力的公司。2013年,福源公司投资3000多万元,在浑南新城共完成162基的通讯塔建设。2014年,进行了沈阳市主城区路灯杆移动通信基站规划及投资建设及东陵区(浑南新区)全境落地移动通信基站投资建设工作。
        福源公司在移动通信基站投资建设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项目规划设计、施工组织和管理经验,培养了一批专业技术和经营管理人才,具备承建高标准、大规模移动通信基站项目的能力。今后,公司仍将坚持不懈地努力和创新,以优质的信誉、良好的口碑、积极诚恳的态度大力开展公司新局面。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