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提升网络质量 打造满意服务
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移动辽宁公司结合“总经理接待日”,开展“满意服务365—网络篇”活动。
   网络质量是提升客户感知的关键。“总经理接待日”—“满意服务365”活动,首期聚焦网络质量,通过总经理主动加强与客户互动,搜集客户侧网络相关问题,加强活动效果,优化提升网络质量,进一步落实好公司“网络服务质量领先行动”。
   为广泛听取客户意见,提升客户服务质量,省公司网络部沈岩总经理、省网络优化中心刘广宏总经理分别于9月11日上午和下午,到沈阳十一纬路营业厅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为辽宁各市联动的“满意365-网络篇”活动,做表率、鼓士气。
9月12日,全省各市分公司分管网络的17位总经理、副总经理及35位区县经理、部门经理化身普通服务人员,驻守营业厅,与客户开展面对面的现场交流,倾听客户心声,记录客户意见建议,解答客户疑惑。他们分别针对客户反映的城区部分区域信号弱,指定上网站点速度慢等问题,表示了高度关注,并详细了解客户在使用移动网络中所遇到的问题,力求给予客户优质温馨的服务,同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以便后期跟踪解决。
 辽宁移动省公司网络部沈岩总经理、沈阳分公司李兵副总经理、金威经理在营业厅现场接待客户
深入贯彻“客户为根,服务为本”服务理念,辽宁移动将持续开展好“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加强与客户之间的直接沟通、解决客户关切、提升服务水平。(辽宁移动 曲文娜)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