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转发省质协《关于变更2022年辽宁省质量信得过班组代表会议时间的通知》
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受我省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情况影响,由辽宁省质量协会主办的“2022年辽宁省质量信得过班组代表会议”已延期至9月22-23日,在铁岭金城岳海国际酒店举行。现将省质协印发的《关于变更2022年辽宁省质量信得过班组代表会议时间的通知》(辽质协发【2022】12号)转发给你们,各有关单位可结合省行协印发的《转发省质协关于召开2022年辽宁省质量信得过班组代表会议暨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发表会议的通知》(辽信通行协字【2022】33号)文件内容,自愿组织入围的质量信得过班组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于9月19日前,将报送至省质协的参会报名回执抄送至省行协培训部邮箱:3065398704@qq.com。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2022.09.15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