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关于召开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第六届五次理事会的通知
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各理事单位: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期,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根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章程》,经协会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将在2022年12月份召开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第六届五次理事会,就召开第七次会员(换届)大会、总结2022年工作和部署2023年工作等有关事项进行审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的主要内容

  1.审议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2.审议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

  3.审计协会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

  4.审议协会章程和会费管理办法修订的议案;

  5.审议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理事和会员单位及人员调整的报告;

  6.审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分支(代表)机构管理办法、监事会制度和专家(顾问)管理办法等。

二、参加会议人员

  1.六届四次理事会理事、监事人员名单(见附件1);

  2.协会及两办事处全体人员。

三、会议召开方式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同时充分考虑到各会员单位年终岁尾工作繁忙实际情况,本着实事求是、高效务实的原则,经协会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六届五次理事会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审议事项采取表决反馈单方式。

四、会议时间安排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12月19-23日;

  会议报名时间:12月13日;

  下发会议材料时间:12月16日;

  表决意见反馈截止时间:12月26日。

五、会议报名及表决反馈要求

  1. 请省联通、移动、电信、铁塔、中移铁通公司由对口部门指派专人负责省公司及下属各理事单位的统一报名;其他理事单位请指派联系人负责报名。

  2.各理事单位报名时,请填写《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六届五次理事会会议报名表》(附件1),于12月13日17时前以电子邮件或微信方式报至协会综合办公室。

  3.协会收到各理事单位报名后,将在会前把本次会议有关文件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理事单位。请各位理事认真审阅,就会议审议事项进行表决,填写《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六届五次理事会审议表决事项反馈单》(见附件2),并在2022年12月26日前反馈至协会,以便汇总。

  联系人:刘星电话:13998190024(同步微信号)

  邮箱:26891243@qq.com


    附件:

1.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六届五次理事会会议报名表

        2.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六届五次理事会审议表决事项反馈单

               (附件详见邮件)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2022.12.08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