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年度Qc成果- 年度Qc成果
年度Qc成果
辽宁通信企业QC小组成果丰硕喜人
时间:2012-09-11 浏览次数:

       2012年7月9日至12日,辽宁省质量协会、辽宁省总工会、共青团辽宁省委、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在成都联合召开了2012年辽宁省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暨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表会议。辽宁省通信各运营企业相关单位的领导及QC小组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2年,全省各行业申报并经省质量协会预审的263个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参加了大会发表。经过专家评委认真评审,从中评审出全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145个,从一等奖中择优向中国质量协会推荐28个国优小组。通过发表还评审出最佳发表奖4个,最佳工具方法应用奖4个。大会还命名表彰了辽宁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25家、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卓越领导者22名、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28名。
       在这次会议上,辽宁省通信行业有71个QC小组成果参加了发表。其中,41个成果获得辽宁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后台支撑QC小组等6个QC小组被推荐为国优小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后台支撑QC小组和大连分公司网优人QC小组分别获得最佳发表奖,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网络管理中心网之瞳QC小组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信息技术中心擎宇QC小组分别获得最佳工具方法应用奖。会上,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辽阳分公司分别获得辽宁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总经理赵铭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业务支撑中心总经理许开明分别获得辽宁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卓越领导者称号;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张为民、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赵跃、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张永涛、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张北宁同志分别获得辽宁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称号。
      今年,全省通信企业参加省级QC小组成果发表获得辽宁省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的数量和一等奖占参加发表小组数量的比率都高于2011年,被推荐国优的小组由11年的5个增加到6个。成绩的取得是各企业领导高度重视、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和企业主管部门认真负责、辛勤付出的结果。通过发表交流,尤其是评委老师们的点评,与会的QC小组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无论在课题的选择上还是要因的分析上甚至是工具方法的应用上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改进空间。省通信企业协会相信,经过全省通信企业上下的共同努力,经过不断学习、认真总结,辽宁通信行业全面质量管理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为辽宁通信业健康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