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省通信行业2011年用户满意工程再创佳绩
时间:2012-01-06 浏览次数:

        12月23日,辽宁省质量协会召开2011年辽宁省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卓越绩效模式总结表彰会议。会议总结了2011年辽宁省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和开展卓越绩效活动的情况,表彰了荣获2011年实施卓越绩效模式、用户满意企业、产品、工程和服务等先进单位。 
        2011年,全省通信行业在大力拓展全业务市场、促进竞合共赢,推动辽宁通信健康发展的同时,也通过加强质量体系建设、坚持过程管控和不断开展技术创新以及“质量月”活动等形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要,得到了社会各行业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在本次会议上,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等32个通信企业或单位受到了表彰,占受表彰行业或单位的34%。联通沈阳分公司还在大会上作了“着眼企业科学发展  努力追求客户满意”的经验介绍,得到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众多实事说明,我省通信行业在生产经营和市场竞争中,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全方位树立企业的社会形象,打造和实施客户满意工程,为广大客户不断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2012年,省通信企业协会仍然把实施用户满意工程作为工作重点,各通信企业要通过积极开展质量管理活动和推动企业的质量文化建设,打造品牌、优质服务,选树典型,真正把客户满意的良好的企业形象树立起来,在通信行业涌现出更多的用户满意企业、产品、工程和服务先进单位。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