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移动沈阳分公司举办首次QC成果发表评审会
时间:2012-04-2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QC小组活动的水平,促进QC成果的推广和应用,2012年4月26日,辽宁移动沈阳分公司举办了首次QC成果发表评审会。评委由省公司主管部门、市公司各专业管理部门的相关人员担任。本次评审会共有41个成果参加发表。各小组发表形式多样化,既有个人讲述式,也有两个人问答式,还有三个人小品式,把成果演绎得生动活泼、引人入胜。经过激烈地角逐,评选出前15名共16个优秀成果,报送省移动公司,参加省通信企业协会组织的QC成果评审。 
        近几年来,在省移动公司的大力推动下,移动沈阳分公司的质量管理工作已经形成了统一的管理规范和一体化的管理体系。QC小组活动在公司内部蓬勃发展,广大干部员工紧紧围绕公司的战略目标和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的通信质量、诚信服务、新业务开发等热点难点问题,运用科学的方法,积极开展QC小组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省移动公司)。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