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省通信多企业单位再享“用户满意”荣誉称号
时间:2013-03-18 浏览次数:

        2013年1月10号,省质量协会、省用户委员会联合召开了2012年“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用户满意企业”、“用户满意产品”、“用户满意建筑工程”和“用户满意服务”表彰大会。经有关专家审议评定,省政府同意,全省各行业共有90个单位受到了表彰。 
        近年来,我省通信行业在不断扩大市场、加强网络建设和开发新型产品的同时,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精心打造用户满意工程,为社会广泛提供个性化、多样化、差异化服务,使得通信企业在管理水平、产品、服务、工程建设与维护质量以及市场规范化运营等方面,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充分肯定,客户满意度稳定提升。在辽宁省质量协会每年开展的“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活动中,都有一批企业或单位荣获“用户满意”荣誉称号。2012年,省移动、联通等28个单位受到了表彰,占受表彰单位的31%。辽宁电信分公司在会上还作了“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树电信品牌,创优质服务”的经验介绍。这是社会各界对辽宁通信事业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辽宁通信的行业价值的肯定,也是对辽宁通信坚持不懈的服务精神的肯定。也必将对辽宁通信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鞭策和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