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建设 - 企业信用评价- 企业信用评价
企业信用评价
省通信行业协会正式受理会员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和企业社会责任案例申报
时间:2015-11-29 浏览次数:

        从2015年开始,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在信息通信行业内,全面开展信息通信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和征集社会责任案例工作。
        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已被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批准为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行业信用评价工作委员会地方服务中心,负责受理自有会员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参评申报、资料接收和资料完整性确认以及对申请参评的会员企业行业表现进行打分等工作;并协助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推进行业信用评价结果在本地的应用及推广。2015年10月13日,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转发了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关于全面开展信息通信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通知》,正式受理会员企业信用等级申报,并提出相关要求。
         与此同时,省通信行业协会转发了中企协《关于征集2015年度信息通信行业社会责任实践案例的通知》,要求会员企业根据单位的实际情况,全面收集相关事例,组织材料,踊跃申报。
        截至目前,我省会员单位共有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沈阳市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沈阳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辽宁正顺通信工程有限公司、辽宁和鸿盈科通信有限公司、大连和田通信工程有限公司、铁岭宏泰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丹东市宝通通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8家单位申报了行业信用等级评价;沈阳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科网商务(大连)有限公司申报了社会责任实践案例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