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建设 - 企业信用评价- 企业信用评价
企业信用评价
2015年首批信息通信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成果公布
时间:2016-08-31 浏览次数:

       2016年8月11日,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信息通信行业信用建设暨成果应用研讨会”在京成功举办。会上,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钱晋群对2015年首批信息通信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成果进行发布。工信部、商务部等相关领导共同为涵盖9大领域共计137家获得A级及以上级别的信用企业颁发了牌匾和证书。
     商务部、国资委授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开展的信息通信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AAA级信用企业75家,AA级信用企业34家,A级信用企业5家。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在专业领域开展的信息通信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设计咨询领域,AAA级信用企业20家,AA级信用企业5家,A级信用企业1家。施工领域,AAA级信用企业25家,AA级信用企业17家,A级信用企业3家。监理领域,AAA级信用企业8家,AA级信用企业2家。招标代理领域,AAA级信用企业8家。系统集成领域,AAA级信用企业26家,AA级信用企业24家,A级信用企业5家。用户管线领域,AAA级信用企业8家,AA级信用企业6家。增值服务领域,AAA级信用企业4家,AA级信用企业3家,A级信用企业1家。产品制造领域,AAA级信用企业20家,AA级信用企业2家。运维服务领域,AAA级信用企业21家,AA级信用企业12家。
        2015年,我省共有8家企业进行了申报,经行业信用评价工作委员评审的共有8家企业通过,其中:AAA级信用企业2家、AA级信用企业5家、A级信用企业1家。我省通过评审的企业具体为:
        AAA级信用企业:沈阳市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AA级信用企业:铁岭宏泰通信工程有限公司、辽宁正顺通信工程有限公司、辽宁和鸿盈科通信有限公司、丹东市宝通通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大连和田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A级信用企业:沈阳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