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工作动态
省通信企业协会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沈举行
时间:2005-02-07 浏览次数:

       省通信企业协会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于2005年2月3日在沈阳召开,协会会长文德祺同志亲自主持召开了会议。                                                                                   
       与会同志对协会2004年的工作和2005年工作的设想进行了认真的审议。与会同志一致认为, 2004年协会的工作在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的指导下,在省通信管理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坚持以“三个代表”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通信企业协会三届三次常务理事会确定的2004年辽宁省通信企业协会工作要点,本着务实的精神,服务于企业的宗旨,认真做好沟通与协调,交流与服务,为我省通信业的规范、健康、快速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保证了各项工作的落实,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对2005年的工作设想,与会同志认为切合实际,表示赞同。
       会议还对2004年协会的财务决算进行了审议,并对修改、续签自律公约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