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重大活动
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沈召开
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22日,省通信行业协会在东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的常务理事或代表共25人参加了会议。监事会成员和辽西、丹东办事处主任列席会议。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王鹏做书面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由张荣胜会长所作的《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要点》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2016年会费收缴、使用情况及2017年财务预算报告》、《关于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与修改 <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章程>的议案》、《关于协会开展的评价、咨询、培训等活动应支付或收取相关费用标准的议案》及《辽宁省通信行业“突出贡献奖”评选办法(试行)》。会上还听取了协会2016年会员发展情况的报告。

张荣胜会长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在省民政厅、省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省通信行业协会面临脱钩以后的各种形势和环境,结合省内通信行业市场和会员企业实际,积极关注企业需求,跟进行业发展,在全面质量管理、通信行业自律、会员服务和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突破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行业协会在新领域的服务能力所取得的可喜成绩。 

 在部署2017年工作要点时,张会长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协会改革创新发展关键的一年。协会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要找准定位,服务大局;要创新思维,积极拓展协会工作领域。跟踪《辽宁省通信建设工程建筑安装工程费成本警戒指标》落实情况并适时进行调整;探索和支持地区性通信施工企业成立联合体,以提高中小企业的生存能力;开展信息通信施工、监理、设备制造企业普查,全面做好信用信息统计工作;并全面做好企业服务能力评价认证和培训工作。在自身建设方面,把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员的思想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加强学习和交流;充分发挥协会沟通、协调和桥梁纽带作用,为辽宁通信市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