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相关文件- 相关文件
相关文件
省移动积极推进通信企业自律公约专家组活动
时间:2012-12-1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省通信企业自律公约联络组织专家工作组活动的开展,加强省内通信企业间的沟通、协调和信息交流,日前,作为2012年辽宁省通信企业自律公约联络组织轮值主席单位的中国移动辽宁公司,对各工作组提出要求:  
        一、积极履行省通信企业自律公约联络组织专家工作组组长单位职责,在年内组织开展1-2次专家组活动。 
        二、征集、确定本专家组活动议题及活动方式。由各组长单位向本专家组成员和省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致函,征集年度活动议题、活动时间及方式。活动议题应根据本专家组职责范围,结合当前需要研究解决的实际问题确定。活动方式可采取座谈、研讨、协调会议或通讯等方式。  
        三、各组长单位在专家组会议(活动)后,要形成会议(活动)纪要。会议纪要应印发会议参加单位,并转发各市专家联络组贯彻执行。各专家组组长单位的信息联络员要撰写信息报道,报送相关部门。 
        四、各组长单位在年底前对本专家组年度的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明年的活动安排。各组长单位要及时将各专家工作组的会议(或活动)纪要、信息报道、年度工作总结和下年度工作安排报送自律公约组织轮值组主席方。 
        目前,省级各专家工作组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筹备,收集相关信息,通过座谈、研讨、协调会议或通讯等方式开展活动。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