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相关文件- 相关文件
相关文件
沈阳市通信企业自律公约联络组织领导暨专家联络组会议在沈召开
时间:2013-06-19 浏览次数:

        2013年5月28日,沈阳市通信企业自律公约联络组织领导暨专家联络组会议在沈召开。沈阳联通公司副总经理乔树爱、沈阳移动公司书记周军、沈阳铁通公司副总经理李悦,沈阳市通信企业自律公约联络组织的企业管理、工程建设、运行维护、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等五个专家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省通信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副处长张志、网络管理处副处级调研员滕丰和省通信企业协会副秘书长李瑞华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围绕贯彻落实《辽宁省通信企业自律公约联络组织2013年工作要点》展开了沟通研讨。会议由轮值主席方沈阳电信公司副总经理魏强主持。   
        魏强在致词中表示,作为新一轮主席方将竭诚为大家服务,接受大家的建议,共同努力,求同存异,合作共赢,积极协调配合相关部门共同做好“十二运”通信保障工作,积极推动省内“宽带中国”建设,为沈阳通信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沈阳移动公司书记周军在发言中对加强企业自律、促进行业发展谈了自己的认识和建议。会上,五个专家组的成员分别就本专业2013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研讨,主要针对加强企业沟通,共同维护通信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深入开展通信基础设施的共建共享工作;进一步规范服务管理,提供优质电信服务;进一步保持固有宽带资费政策,避免恶性价格战;进一步推动“宽带中国”建设,落实居民小区光纤接入建设的技术规范和管理规定等五个议题展开。会议气氛和谐,大家畅所欲言,讨论深入热烈。通过讨论,各位代表对2013年维护沈阳通信市场健康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这对于日后的共赢谋发展、合作促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省通信管理局和省通信企业协会的领导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级企业自律组织在通信业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对2013年通信行业的资费规范、宽带中国、校园市场、十二运通信保障等热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对营造绿色通信发展环境、服务沈阳经济发展、积极开展自律公约组织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沈阳电信公司)。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