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召开四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10-02-23 浏览次数:

        2010年2月3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四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49名常务理事出席了会议,部分省通信行业(企业)协会的领导、协会各分支机构相关负责人列席了会议。本次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2009年工作情况和2010年工作要点》;增选和调整了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和部分常务理事、理事;并对《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章程》进行了修改和核准。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辽宁省通信企业协会名誉会长张荣胜增补为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常务理事。 
        2010年,通信企业协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认真贯彻国务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社会团体管理暂行办法》和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创新体制和服务模式,增强服务企业的能力和作好政府管理的助手;紧紧围绕通信行业发展中心国,开展好咨询调研、行业评优、多元培训、企业自律和交流合作等工作,合力依靠会员,竭诚为会员服务,努力开创企协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