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省通信企业协会四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沈召开
时间:2011-04-21 浏览次数:

根据省通信管理局的工作部署和《辽宁省通信企业协会章程》的规定,2011年4月7日,辽宁省通信企业协会在沈阳召开了第四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通信企业协会会长王世纯对2010年度协会工作情况的总结和2011年工作要点的报告;审议通过了2010年度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调整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及副会长的议案等。 
       王世纯会长在报告中,从企业自律公约组织活动的开展、企业全面质量管理和协会自身建设等三个大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工作部署。着重体现了协会在履行“服务政府、服务企业”宗旨的过程中,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长效和积极支撑企业发展的指导思想。 
       王会长指出,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各通信企业的经营、建设与服务任务繁重,辽宁省通信企业协会将根据《辽宁省通信“十二五”规划》要求,全面地服务政府和企业。在省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和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协会沟通、协调和桥梁纽带作用,深入细致地开展企业自律公约组织活动;积极组织评选和推广先进质量方法,引导企业开展好群众性质量管理创优创新活动,提高广大员工的职业素质和企业的管理水平,为辽宁通信市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