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省通信企业协会召开四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
时间:2012-04-11 浏览次数:
2012年3月28日,辽宁省通信企业协会第四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11年度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协会2011年度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审议通过了调整或增补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及副会长的意见等。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1年协会在企业自律、全面质量管理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尤其是通过培训,我省通信企业目前已经形成了一支376人的QC骨干及诊断师队伍,2011年,全省通信企业共获国家、行业和省质量管理成果奖249个。这充分反映了我省通信企业近几年来重视、投入和抓好全面质量管理的业绩和成效。2012年,协会在继续抓好全面质量管理活动,推进优秀成果的产出与应用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企业自律。建立完善“二个制度、六个责任”:即例会制度和信息反馈制度,五个专家工作组及专家工作组组长职责,为推进全省通信企业自律公约组织活动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议最后,会长王世纯向新增补的理事、常务理事颁发了证书。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