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第四届优秀QC小组成果发表会和质量管理知识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按照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2019年工作要点的要求,为了更好地交流、总结一年来,我省信息通信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成果和经验,不断提高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各阶层各领域员工的素质和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2019年8月27-30日,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在葫芦岛组织召开了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第四届优秀QC小组成果发表会,并就质量管理的基础知识进行了培训。

各相关会员单位非常重视,主管领导大力支持,员工参与积极踊跃。来自联通、移动、电信、铁通公司和沈阳市设计院公司57个质量管理小组的代表、领队等共141人参加。这是规模空前的一次发表会。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综合办公室主任任世龄、会员服务发展部主任李戈和辽西办事处主任孙罡参加了会议。 

本次成果发表及培训,历时3天。57个小组以多种形式对自己的成果进行了展示和分享,他们都紧紧围绕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按照PDCA的程序,运用数理统计技术和方法,分析问题,解决了企业经营、服务与技术应用等方面的课题,取得了成效。专家的点评直截了当,培训内容充分满足与会者的需求。李戈主任在讲话中,总结了这次发表会和培训的主要特点:一是规模空前。参加发表的小组数量,参会人数都是达到了历史新高;部门主管领导首次(营口联通公司)参加发表会;二是增加了观摩学习的小组代表。说明成果发表的作用和影响在不断扩大;三是成果发表交流与培训相结合;四是专家点评认真,针对性强;五是专家授课,既接地气又能满足初、中水平小组的需求;六是初次尝试增加“优秀发表者”评选,为发表会增添活力;七是会场组织有序。在会议期间不定时点名,保证了出勤率。

本次发表会,评审出2019年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14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19个。辽宁移动公司的唐梦姣和李晓彤以及沈阳市联通公司的李文昊同志赢得本次“优秀发表者”荣誉。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