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召开六届六次理事会议
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总结第六届理事会工作,认真做好第七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各项筹备工作,依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章程》,2023522日,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六届六次理事会在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召开,就第七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各项议程进行审议。各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的相关领导或代表参加了会议。监事会成员、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及协会相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军主持。

会议由周军秘书长主持


大会举手表决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第六届理事会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关于修订协会《章程》的说明、会员会费收取管理办法的说明;换届筹备工作方案,第七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会议日程;第七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理事和会员单位建议名单及第七届理事会负责人、理事及监事候选人建议名单;会员管理办法(修订稿);协会支出或收取相关费用标准的议案、关于终止“自律工作委员会”和“建维专业委员会”的议案。

王冕会长作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上,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王冕宣读了题为《加强党建引领和自身合规化建设,打造服务政府服务企业平台,努力推动我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的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四年,在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省民政厅和省通信管理局的领导下、在广大会员企业的信任和大力支持下,第六届理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围绕“坚持党建引领、提高党员群众的政治素养;树立创新思维、积极推进全面质量管理活动;认真履行职能,不断夯实‘四个服务’能力;强化协会自身建设,提高协会生存与发展能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奋力推进我省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报告还对下一届理事会从“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引领;推进合规建设,强化自律自治;创新服务形式,打造品牌形象;发挥平台作用,提升发展合力”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与广大会员企业一起,同舟共济,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为谱写协会高质量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