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共建共享工作要常态化、规范化、系统化
时间:2011-08-02 浏览次数:

奚国华在“全国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交流暨表彰会”上强调
共建共享工作要常态化、规范化、系统化

    工信部副部长奚国华在“全国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交流暨表彰会”上,对共建共享工作进行了总结: 
    一是工作体系基本建立。目前基本建立起了包括考核体系、组织体系、制度体系、标准体系、统计体系、支撑体系在内的系统化的共建共享体系。二是重点领域实现突破。高铁、地铁、高速公路、机场、风景区、大型场馆等重点场所统筹规划、共建共享已初见成效。三是探索创新各具特色。各省、各企业探索了很多好的经验,并通过交流推广带动共建共享工作全面提高。四是成效显著反响良好。在得到社会各方面良好反响的同时,国际影响力也日益增加。 
    奚国华指出,下一步共建共享工作总体要继续按照数量上有提高、范围上有拓展、模式上有创新的思路,实现共建共享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系统化。他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化企业合作;二是要团结协作,抓好重点场所;三是要加强规范,完善配套环境;四是要探索创新,推进全面提高。(摘自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网)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