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国内通信和网络覆盖能力继续增强
时间:2011-11-23 浏览次数:

尚冰谈通信业积极服务两化深度融合

        近日,工信部副部长尚冰就当前推动两化深度融合工作时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工业和通信业发展相互促进、互为牵引的关系,在大力发展工业和通信业同时,更加注重信息化应用,更加重视信息资源的开发、整合和有效利用,让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应用成为发展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撑。二是要加快建设宽带、融合、安全、泛在的国家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动3G特别是TD发展,大力推进宽带设施建设和“村村通宽带”工程,妥善解决“三网融合”、“光进铜退”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两化深度融合提供坚强的网络支撑。三是要充分发挥电信企业在信息化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持续深化行业转型,加大技术、业务和应用创新力度,推广各类信息化应用,为加快经济社会信息化发展做贡献。四是要紧紧围绕北部湾经济区物流基地、商贸基地、加工制造基地和信息交流中心为核心的“三基地一中心”的发展战略要求,进一步完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持续改善与东盟各国通信网络的互联互通水平,切实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摘自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网)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