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对2009年全国通信行业质量管理小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时间:2015-04-07 浏览次数:

        日前,根据“关于做好2009年全国通信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评优工作的通知”(通企[2009]23号)精神,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在各集团公司对连续三年获得通信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的单位进行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核后,对49个符合条件的单位进行了表彰。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对QC小组活动的领导,加大推广应用的力度,为促进通信企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摘自《通信企协简讯》2009第9期)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