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公告栏- 公告栏
公告栏
关于召开部分会员企业座谈会的通知
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各相关会员企业:

为全面回顾省通信行业协会2017年度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研判当前形势,深化细化明年工作思路,凝聚共识,充分履行服务企业宗旨,省通信行业协会决定分片区召开部分会员企业座谈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单位

从事通信工程设计、建设、监理工作的会员企业。请各企业主要负责人1-2人参加会议。

二、会议主题

请参会人员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及协会2017年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对协会2018年工作重点提出建议。具体内容包括:

1、关于会员服务工作。对协会开展的会员服务项目、形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员企业在沟通交流的内容和形式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关于培训、认证和评审工作。对于面向会员企业的培训及相关认证、评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协会未来开展培训的范围、方向的意见和建议;

3、关于协会的宣传工作。对协会《简讯》、网站内容的可读性、适用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4、关于协会自身建设工作。对协会在行业发展方面应发挥的作用的建议;对协会内部管理和提高工作效率的建议;

5、其他。对协会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等方面的建议。

以上议题仅供参考,意见和建议不局限于上述问题,参会人员可就自身关心、关注的各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会议时间与地点

12月20日,锦州。参会企业:锦州、葫芦岛、盘锦、朝阳、阜新地区的会员企业。

12月21日,大连。参会企业:大连及下属各市区、营口地区的会员企业。

12月25日,沈阳。参会企业:沈阳、辽阳、鞍山、铁岭、抚顺、本溪、丹东地区的会员企业。

会期半天。具体会议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会议报名

各参会企业请于12月18日13:00时前,将参会回执(附件)传真或E-mail至协会秘书处。

协会联系人:李旭妍    电话:024-23822108

传真:024-23822104    E-mail:3065398704@qq.com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附件:参会回执.docx

 

 

 

 

                                               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

                                                2017年12月14日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